花琅nilila

完整版见同名微博

道恭日记(杂志体)

摸鱼一则



道恭日记

💜 米奇真的很喜欢拍拍拍,总而言之,在各种空闲的时候,拿着不知道谁的手机做鬼脸呢(笑)

💖 那是因为很有趣啊!大桥君的手机拍照意外的很不错呢,很和我心意,而且大桥君还跟我一起拍,真的很好玩(dufufu……)

💜 那为什么不用我的手机呢

💖 啊……啊嘞,总觉得要给彼此留一点空间……的说(微笑🙂)

💜 (威胁)原来如此,所以你偷偷在手机里下载了那个(游戏)

💖 你怎么知道

💜 玩家定位小于1米诶……

💖 回家要立马删除恭平的指纹了呢(笑)

💜 为什么

💖 明明是我邀请你了你不拍嘛

💜  バカ,那个时候我在睡觉啊

💖 还把我推走了

💜 ……

💖 还让我不要吵了

💜 ……

💖 还……

💜 算了算了,你想玩就玩吧,我会好好教的!

💖 约好了哦 kiss禁止🚫

💜 何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