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琅nilila

完整版见同名微博

翔霖|甜甜

贺峻霖昨天晚上打王者打到好晚,严浩翔早上起來看着怀里抱着自己腰睡得昏迷不醒的小人,想起昨天晚上八点多贺峻霖跟他說

「明天我有早八,記得喊我」

然後就去峽谷快乐的忘乎所以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


严浩翔吸取了上次心軟沒喊他的教訓,開始把自家的小男友从蓝色大被子裡抱起來。


「霖霖,醒醒」

「哎呀…严浩翔,我困」睡迷糊的人連說話都是軟糯糯的,严浩翔被可愛的合不拢嘴。

「霖霖~醒醒,你昨天让我喊你了」

「好困啊严浩翔~再五分鐘~」

小人把自己又埋在了白色枕頭中間,只有半個腦袋在外面,頭毛乱七八糟的,嚴浩翔一邊揉了揉一邊決定换個策略。

眼看就要七点半了,估算了一下洗漱和車程,如果霖霖再不起,那个教西班牙语的灭绝师太必然給賀峻霖挂科了。


严浩翔把人抱了起來摟在懷裡,賀峻霖總算睜開眼睛看看他,严浩翔以為他總算醒了,「快去洗漱啦,七點半了」


「好睏啊」賀峻霖頭歪著就又要陷進被子裡,嚴浩翔立馬把人扶正,一把捧住賀峻霖的臉,然後狂揉起來「賀,峻,霖,快,醒,醒」


「啊—严浩翔!好痛」


虽然挨了一巴掌,但总归是起了。


八點零三,賀峻霖被嚴浩翔拉著站在階梯教室門口。


謝天謝地,講台上還沒有老師,嚴浩翔一眼就看見坐在中間的張真源在跟他們比手勢讓他們快進來。


張真源中國好兄弟,嚴浩翔原地淚奔。


「還好你們倆來的快,剛才陳姐出去打電話了,笑的像花一樣,估計是老公」

「那還好,我早上還怕來不及了」

「我大一開學是不是說了讓你不要在那個地段選房子,離學校太遠了」

「唉,愛情來的太快」嚴浩翔回答者一邊又笑著看睡到在他右胳膊上的男朋友,嚴浩翔的右胳膊已經是賀峻霖的專屬枕頭了,已經是睡熟的程度。


張真源看著這一幕,禮貌拍照留念,順便發到了「翔霖是真的」的群聊裡。



真圓不圓:「圖片」

真圓不圓:今天的狗糧從早上開始呢

不,是你的軒軒:瀉藥,我再送你一個

不,是你的軒軒:今天早上嚴某問我怎麼叫醒賀兒,我告訴他可以試試捏臉

不,是你的軒軒:捏臉的時候賀兒很喜歡嘟嘴嘴呢

真圓不圓:难怪严浩翔嘴腫了

真圓不圓:好煩,我也想找女朋友了

不,是你的軒軒:丁哥社團裡新招了很多妹妹哦@我是大哥

我是大哥:🤤🤤🤤磕死我了

我是大哥:張哥想找女朋友了?我認識一個外院的妹妹,人家好像暗戀你哦

我是大哥:你要不要加一下看看

真圓不圓:可以

不,是你的軒軒:傳下去,張哥要交女朋友了

真圓不圓:🙂



严浩翔本来没有早八的,但是为了一个早八一周四天的男朋友逐渐习惯了早起。

三四节大课是严浩翔的经济学,


“午饭想吃什么呀”

“随便”

“想喝瑞幸还是茶百道?或者是可乐雪碧?或是水呢”

“随便”

“霖霖”

“随便”

“你最近都要跟王者在一起了,你不爱我了嘛”

五杀成功,但是贺峻霖已经听出来这句话里面的醋好像要淹没整个外太空了。

他把手机翻过去,“吃烤肉拌饭,喝茶百道,跟你在一起,最爱你”顺便拉过人亲了两口,又拍拍他的头说


“最爱你啦”


被亲的晕乎乎的男人乖乖去买饭了,虽然走之前再三强调了一下“以后还是在家里亲”之类的。





贺峻霖还是很轻易的就看见严浩翔有些红的脸,他推着塔不禁笑了起来,严浩翔看似是个很open的人,比如他还打了唇钉,天天毛线帽不离头的。

在他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就很怕他严浩翔是个玩咖,只是想跟他玩一玩而已,结果追他一套流程下来,这个男人内心就是个小古板嘛,简直了。


牵牵他的手就会脸红是怎么回事嘛。


表白还是跟张真源喝了半箱啤酒之后。


第一次约会还带了一大束玫瑰花,明明约在游乐园诶,虽然被浪漫到了也是说。


听张真源说他选择追人的时候纠结了大半个月。


虽然很好笑,但真的是真的。






第一次约会是在游乐园,他们赶着时间上了摩天轮,但是那个时候贺峻霖不敢跟他坐一边,宋亚轩跟他说过,刘耀文跟他坐饭桌一边,都敢偷亲,这是第一次约会,不能让他得逞。


害,说实话,贺峻霖心里还有一点小期待。

作为一条颜狗,严浩翔这个脸,帅的一批,像小说里校霸颜,被偷亲一下也不是那么吃亏的说。


结果还坐一边?严浩翔连他手都不敢碰。


“摩天轮到顶上了耶严浩翔,外边好漂亮”

“我………”

贺峻霖回头看他,严浩翔看了一眼他的眼睛,就不自觉低下了头。

“怎么了啊”

“我……”严浩翔看着高空的灯光闪烁,深吸了一口气。

“我喜欢你”说完又立马的低下头来,然后伸出了他的右手。

贺峻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难道他要把我拉过去亲?还是……算了先拉了再说。

贺峻霖把手稳稳抓住,笑着跟他说“追了我一百天哦,恭喜任职我的男友”






“你怎么不说话了”

“……”

“你……先别牵手了,心脏要跳出来了……”


这种症状持续到了贺峻霖在严浩翔家里留宿的第一夜。






丁程鑫和宋亚轩在宿舍门口像两个老母亲送嫁一样,给他讲述了很多“知识”,宋亚轩还递给他一套计生用品。


语重心长的告诉他,明天发烧就不要来上课,帮他去找辅导员请假,还把请假理由都想好了。


“哎呀,别操心了!严浩翔不是那种人。”


“贺儿,男人都是这样的,白天一套晚上一套的,刘耀文不是,刘耀文白天晚上同一套”


“好的好的,我会注意的,好的好的,丁哥轩轩今晚我不回来了你们好好的昂”


“严浩翔你在哪呢”

贺峻霖的手机上是海绵宝宝,穿着粉色的外套,好找极了。

“你还会开车吗”

“嗯,暑假学的”

“好厉害啊,可我们今天去哪啊”

“我家”

“!?”

贺峻霖紧张了一路,这个男的怎么直接带人回家了?到了才发现是他校外的一个房子而已,贺峻霖常舒了一口气,还以为真的带他回家。


但是等等,这样看来,他比较危险。


不过看来,可能严浩翔在家里更放的开,比如现在他跟严浩翔靠在一起看综艺来着。


“我困了严浩翔”

“那你睡吧”

“你去哪啊”

“睡沙发”

噗,贺峻霖果然还是想错了,严浩翔还是那个严浩翔没有变。

“沙发多硬”

“可…我家里只有一个床……”

贺峻霖把他拉下来躺下,“可以吗”严浩翔垂下眼睛,不敢看他,贺峻霖被他可爱到没法办。


“睡觉”




早上起来,贺峻霖看他们宿舍的群名改成了「二缺一」

丁儿:@贺儿

轩儿:丁哥,晚上艾特一个彻夜不归的人不好

丁儿:嘿嘿,一些想知道他们的进展

丁儿:今天在学校轮胎看见一些表白帖子,严浩翔照片看起来有一股痞帅的味道

丁儿:不知道人到底怎么样

轩儿:刘文说那个人打篮球很菜

轩儿:不过人挺不错的

轩儿:没见过有什么不良嗜好

轩儿:可以放心搞到手@贺儿

丁儿:贺儿怎么不理我们

丁儿:有一种预感……

过了四十分钟

丁儿:@轩儿  人呢?

轩儿:他睡了

轩儿:我是刘耀文

丁儿:😓




“无语了,我怀疑你是严浩翔初恋”宋亚轩一边咬着豆浆吸管一边讲。


“不一定啊也”贺峻霖咬了一口油条,“刘耀文不也第一次谈恋爱?”


“唉,算了不提他”宋亚轩好奇得很,“你们昨天干啥了吗”


“昨天,吃了饭就去了他家,然后看了一会综艺,然后我们就睡了”


“睡了????”宋亚轩不愧是音乐学院第一高音。“妈耶”


“不是啊宋亚轩!”贺峻霖想立马站起来说我不认识这个人。


“就睡觉啊,你想什么呢你”


“啊?严浩翔?纯睡觉?你确定?这么禁欲系么”

“是的,所以他真的不是那种人”


“啊?可是刘文只要把我拐去酒店,我第二天就很难下床诶😩”


贺峻霖: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


“叫刘文离我们家严浩翔远点,容易教坏小朋友”


“你啊你,你只是不知道罢了”


“唉这人,连在外边牵手,都脸红的”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贺峻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


好不容易能在外面抱抱了,所以最近贺峻霖在试着勾引严浩翔在外面亲亲


“严浩翔我告诉你啊”

“怎么了霖霖”

“你被嘲笑了哦”

“为什么”

“你敢在这里抱我吗?”

严浩翔刚插起来的章鱼小丸子又落回纸盒子里去,“啊……这好多人”

“今天不抱以后都别抱了!”

看严浩翔还呆站在原地,贺峻霖撅着嘴撇了他一眼,转身就走了。


好难过,他怎么还不来抱我,贺峻霖一边走一边想,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忽然整个人被拉进宽厚的怀里,柔软的羊毛衫在他的脖子上滑过,后脑上靠了另一个人的下巴。

温暖的胸膛融化了一切不开心的小情绪。


“真拿你没办法乖乖”

贺峻霖在严浩翔的怀里转了一圈面对他,果不其然,又看见了在头毛下面露出一半的耳朵红了起来。

“好可爱”

“什么”

贺峻霖突然踮起脚,亲了亲严浩翔的嘴角。

“奖励,一个甜甜”然后又在他耳边轻轻的问道“怎样,甜不甜”


“乖乖,我们要不要回家”严浩翔的耳朵被贺峻霖捏住揉来揉去。

“为什么,我们不是刚来吗”

“我……没有尝的很清楚”

“回家……再说”

贺峻霖的手被另一只大手包进黑色的袖口,严浩翔恨不得立马就把人拉进家门亲个彻底。


“甜吗”贺峻霖在他怀里躺着,严浩翔一回家就把在外面的伪装脱了个干干净净,一进门就把他锁在怀里去。

妈的,被他亲的浑身发热了怎么办。


“乖乖你好甜,我还想吃……”

“你先把空调调低点我热死了”“你怎么在家里不脸红了”


“因为只有你一个人嘛~~~”

评论(1)

热度(7)